close

懷孕9周

懷孕9週症狀:乳房脹大,色素加深。下腹部有壓迫感,頻尿與便秘的現象會更明顯。腿部緊繃發疼,腰部酸痛。持續噁心孕吐。

懷孕9週胎兒大小:小家夥現在大概長2.2-2.5厘米。

懷孕10周

懷孕10週症狀:持續的噁心和孕吐,體重快速增加,乳頭上可能會長出白色的小微粒。

懷孕10週胎兒大小:寶寶現在有4厘米長,他的腎、肺、生殖器和胃腸系統都已存在,只是還沒有發育成熟。

懷孕11周

懷孕11週症狀:頭暈目眩、疲勞和頭腦混亂的癥狀有所減輕,但仍持續噁心和孕吐。

懷孕11週胎兒大小:寶寶的身高增長一倍,身長已經達到4-6厘米,體重達到14克左右。

懷孕12周

懷孕12週症狀:孕婦生理變化害喜現象已近尾聲,但偶爾還會感到頭暈、頭痛與疲倦,便秘的現象將越來越嚴重。

懷孕12週胎兒大小:胎兒身長可達到6.5厘米,現在寶寶已經初具人形。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