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第37週:

懷孕37週產兆:37週+3天後,寶寶即算足月。隨時可能分娩,注意了解分娩的症狀。

懷孕37週胎兒體重:寶寶現在有3千克左右。

懷孕37週胎動:因為身體逐漸長大,空間太小,他已經無法做大運動了。不過仍要注意每天數胎動。

 

懷孕38周:

懷孕38週產兆:在表示分娩的真正的子宮收縮之前,孕婦會經歷假陣痛收縮。

懷孕38週胎動​:因爲臨近分娩,寶寶慢慢長大,幾乎撐滿整個子宮,所以宮內可供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少,施展不開,而且胎頭下降,胎動就會減少一些,沒有以前那麽頻繁。胎動的位置也會隨著胎兒的升降而改變。注意每天數胎動。

 

懷孕39周:

懷孕39週胎動:胎動幅度、次數也有所減少屬于正常情況。胎動可分爲轉動、翻轉、滾動、跳動及高頻率運動。一次持續運動爲一次胎動。

懷孕39週產兆​:如果有陰道見紅,破水,肚子陣痛等情況,要盡快去醫院待產。

 

懷孕40周

懷孕40週狀況:即將臨產,詳情請見去醫院待產的相關知識​。

懷孕40週胎動:越到最後寶寶動的越少,寶寶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小。每天注意數胎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